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青春与阅读齐飞 成长携书籍同行”大型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31  浏览:

各学院: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阅读热情,根据贵师院党政办发〔2022〕8号“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贵州省大中小学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思政系列主题班会的通知》的通知”安排部署,图书馆拟开展“青春与阅读齐飞 成长携书籍同行” 大型阅读推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2日(周五)全天

二、活动地点

鉴湖

三、活动方式

现场参与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踊跃参加阅读推广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书馆

                                                             2022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