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专家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2月12日 11:5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领导及学前教育相关老师在春节前夕仍不断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打磨与修订。春节后,我院继续稳步推进该项工作。

2022年2月10日上午9点30,我院邀请到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专家田腾飞博士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学校质评办主任任翠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和袁川、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以及学前教育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万琚对田腾飞博士的指导表示欢迎。随后,由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各板块内容进行概述。接下来,田腾飞博士依据认证的标准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可改进的部分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修订建议。然后,参会老师们与田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田博士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最后,宋万琚对田博士的指导和任翠娟处长的参与表示感谢,并对今天的会议作了总结。

会后,学院领导与参会老师根据田腾飞博士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图/文 王继 审核/宋万琚


田腾飞博士线上指导1

田腾飞博士线上指导2

线下打磨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