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新学期第一期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2:07  浏览:

3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第一期师资培训系列活动在逸夫楼628自闭症早期干预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由教科院特教系田婧老师授课,平台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教师培训秉承着“开展专项培训,提升教学水平”的主旨对平台老师进行培训,使老师们履职尽责,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

本期培训由田婧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接案流程与注意事项、如何让学生更好的在团体课中得到训练、开展特殊孩子早期干预核心素养之生活适应能力的培养、培养兴趣、基于科学立足生活设计课程等主题专项的培训,从教师师德要求、学生个体分析、科学教法、学生学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且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实践操作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平台的教师们对学生学情特点的教学设计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设计教学活动、高效开展教育教学课程的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同时也给老师们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目标、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强大的动力。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宋万琚

田婧老师进行授课

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全体成员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