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艺术教育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26  浏览:

2022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在这“胜⽇寻芳泗⽔滨,⽆边光景⼀时新。等闲识得东风⾯,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日子里,我院艺术教育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推进会工作在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和艺术教育系主任马慧慧及艺术教育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宋万琚院长对艺术教育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艺术教育系全体老师前期工作表现高度肯定。随后,黎平辉副院长主持会议,艺术教育系主任马慧慧对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进行汇报。接下来,由艺术教育专业相关老师对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各板块工作内容进行概述,副院长黎平辉依据评估的标准对学士学位授予评估中可改进的部分进行指导,提出评估建议。然后,参会老师与院长宋万琚、副院长黎平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最后,副院长黎平辉对今天的会议作了总结。

会议结束后,艺术教育专业听取学院领导的相关建议,并对艺术教育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文/莫太极  图/马慧慧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