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一起“黔”行民族团结社会实践服务队系列报道之一——民族同心,“黔”行起航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6: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要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做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先锋,并树立崇高理想和信念,勇担中华民族复兴重任。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民族团结社会实践服务队于2022年7月11日抵达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贵定县石坂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队积极立足于贵州省民族团结的生动实践,坚持小我融入大我,立志培养家国情怀,在不断推进民族团结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午,我校团委书记罗荣、实践部侯丽娟老师与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带领19名学生志愿者出发前往贵定县石坂村。顺利到达石坂村志愿服务驻扎点,并与石坂村村长共同探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细节。

傍晚,日落月升,服务队在石坂村广场进行文娱课程的排练。最后,一起“黔”行民族团结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今日工作总结,并对第二天的日程安排进行梳理确认,以保证第二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张源、姜重伊、李小菊 图/龙胜柳 审核/彭祥友

出征仪式

日程安排会议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