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前往贵阳市未来方舟E2幼儿园进行交流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5:25  浏览:

为更好地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广阔平台,实现幼儿园与高校互促共建、协同育人。20221030日下午2:00,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王小为、陈泽婧,前往贵阳市未来方舟E2幼儿园开展交流指导活动。

首先,王小为、陈泽婧老师就未来方舟E1E2幼儿园活动开展现状与园长陈多栖进行了交流,了解两所幼儿园当前师资培训、课程建设、游戏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其次,王小为老师和陈泽婧老师分别对E1E2两所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开展了《幼儿游戏与学习》、《走进“游戏故事”》的专题讲座。随后,教师们针对所讲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理解与经验进行了答疑。

/陈泽婧  图/王小为  审核/黎平辉

陈泽婧老师分享报告现场

王小为老师分享报告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