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术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9:57  浏览:

2022年1月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肖庆华教授开展线上线下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教育科学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拟申报2022年国家课题的教师参与了本次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宋万琚主持。

本次指导会首先由申报人对自己的研究选题、研究内容、思路以及创新之处作汇报;然后课题指导专家针对每位老师不同的情况给予具体建议和意见,并与申报老师互动讨论,进一步对申报老师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各个细节撰写提出了具体建议。本次指导会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