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术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课题申报选题及设计指导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5:01  浏览:

为提高国家课题申报质量,12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选题及设计指导会。本次会议特邀贵州大学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院长杨军昌教授以及贵州大学教科所安世遨教授对项目申报老师的选题及设计进行指导。指导会由副院长袁川主持,拟申报国家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拟申报国家课题项目的师汇报了自己的选题设想、研究思路及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杨世昌院长及安世遨教授对各选题和设计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到点评,结合课题现状,提出了进一步的思考方向和修改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对国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指导会使申报师更加明确了申报国家课题在选题层面的注意事项和着力方向,为学院成功申报国家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  张尚翔  汤艳玲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