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青春大接力,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党建知识的宣传,2021年7月6日下午,2018级应用心理专业开展了“青春大接力,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设计了“颂百年党史”、“拼一拼”、“锦上添花”、“写一写”4个活动,本次活动还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奖,通过参加各类小活动进一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了解我国伟大的民族精神,以此来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度很高,不仅增加了学生彼此间协作能力,还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敬佩和祝福之情,并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现场活动(三)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普通高校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
下一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