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普通高校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2: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促进贵州省心理学专业建设,实现心理学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7月10日上午九点,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组织的第一届贵州省普通高校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长潘运教授主持,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罗凯及教师代表倪磊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心理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共同研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建设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主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共谱心理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根据会议安排,各高校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结合本校心理学专业的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包括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相匹配的师资队伍建设、公共基础课的统一管理、教学大纲编制、教学资源共享、实践教学各环节的保障等。会上罗凯对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工作和修订过程进行了分享,倪磊对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的实践活动及教学进行相应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应用心理学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及专业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罗凯汇报建设情况

倪磊汇报建设情况

参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峥嵘百年史,青春心向党”走进老党员黄大发
下一条: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青春大接力,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