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12日下午2:30,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七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会,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列席。

彭祥友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时事和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了讲话精神对我们推动干事创业的指导意义,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办实事,开新局”之中要切实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奋进作为。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彭祥友强调,尤其要深刻领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会议第三项议程,院长刘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刘红对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科研氛围等方面提了工作方向和措施。

与会党委委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展开讨论谈了学习体会。副院长黎平辉谈到:讲话中“九个必须”对我们的工作极具指导性,切身感受到我们的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傅小芳谈到: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申苒谈到: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好好关心学生成长;赵政谈到: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副院长袁川谈到:学好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刘红谈到: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努力推进学院硕士点建设。

彭祥友作会议总结,学院党组织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做到九个“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继续努力奋斗,推动党史学习走实走心;切实以学促行,立足教育战线和工作岗位做出更大贡献,为人民排忧解难,为党增光。


文/赵政   图/汤艳玲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峥嵘百年史,青春心向党”走进老党员黄大发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