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4: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上午10点教科院教师党员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

首先,李琴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从4个方面进行个人剖析:一是学习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是学习材料的阅读情况和收获;三是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不足;四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做了哪些实事,存在的差距。随后,每位教师党员都对照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剖析,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党委书记彭祥友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点评: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开展了认真学习;会议主题明确,紧扣主题开会;会议程序规范,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最后,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履行自己的职责;支部会后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上报有关材料。


文/黄蓉  图/黄蓉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党百年 生“笙”不息 ——教育科学学院“童心绘梦”在行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