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成绩修改流程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1: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教师成绩修改与调课申请

 

 

一、成绩修改管理

   教师用户对自己录入的成绩提交修改申请。

 步骤1.请依次点击【考务成绩】-【成绩修改管理】,进入成绩修改管理界面。

成绩修改管理列表

步骤2. 点击【申请】按钮,进入成绩修改申请页面,选择“开课学期、课程名称、学生或学号”等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打开成绩修改管理列表页面。

步骤3. 点击【修改】,进入成绩修改界面,录入修改后的新成绩与修改原因后,点击【保存】。

成绩修改申请

步骤4. 返回成绩修改管理列表页面,在对应的成绩修改记录后,点击【送审】按钮,选择对应的院长审核即可,如下图成绩修改送审页面。

 

(注意:成绩修改后要在成绩修改管理界面点击“送审”,送审至对应院长审核后,对应的院长才能看到申请信息)

送审成功后显示如此

成绩修改送审



上一条:2019年教科院申请转专业拟转出学生情况公示
下一条:学生补考与重修报名流程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