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支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0:15  浏览: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

 

   ()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推动学生班级进步。

 ()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

 ()组织学生党员参与班()级事务管理,努力维护学校的稳定。支持、指导和帮助团支部、班委会及学生社团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标准和程序发展学生党员,不断扩大学生党员队伍。

()积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根据青年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