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生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24  浏览:

5月25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对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同学进行师范认证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

首先,傅小芳强调了此次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她表示作为学期教育各班级的所有同学都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充分做好面对专家访谈的准备。其次,傅小芳向各位解析了访谈目的及内容,并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答题思路。最后,傅小芳对各位进行了简单的礼仪培训,强调各位要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面对领导时应穿着得体展现我院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培训,学前专业的同学对示范认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我院一定会为这次师范认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张源   图/石晶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