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2级“青春正好”迎新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0:04  浏览:

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十一月的深秋走来,伴着丝丝缕缕的秋风,教育科学学院迎来了2022级朝气蓬勃的新生们。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11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正好”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

首先,学生会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奔跑的青春》点燃全场,瞬间将晚会的气氛燃炸,台上的表演者在背景的映衬下闪闪发光。随后,20特教班带来诗朗诵《青春赞歌》,忆起了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梦想;22特教班带来了合唱歌曲《遇见》,唱出了对岁月更迭我们不断遇见新朋友、遇见别样美好的深深感悟;最后,21特教班的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齐划一的手语感染了全体新生,让他们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最不平凡而耀眼的星星,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努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通过本次“青春正好”迎新晚会,充分彰显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独特风采,期望2022级新生们能筑梦起航,书写教育科学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张源   图/邓俊艺   审核/彭祥友

晚会精彩节目

晚会现场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