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中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414教室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暨成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副书记袁川、团委书记傅小芳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彭祥友首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接着,他本着“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处处是评估指标”的原则,针对学校即将迎来的评估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部署。最后,彭书记对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此次大会让学生干部们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了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认识与沟通。这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增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集体荣誉感,而且体现了学生会干部们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

    /图 学生会新闻部      审核/彭祥友

 

大会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请假审批工作流程
下一条:教科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举行“新益心声”交流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