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科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举行“新益心声”交流会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12月6日14:00,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联合贵阳各高校春晖代表及全国高校春晖联盟指导老师田芳、王博共同组织开展“新益心声”交流会。活动的主旨在于加强贵阳市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对话与合作,解决目前我省高校春晖发展中的基本问题,分享经验,对未来发展建设做规划蓝图。

本次交流活动分别从社团管理、春晖计划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研讨。一、社团管理从个人、管理层、领导三点进行解析。个人做到提高团队意识,根据现实问题具体分析做出相应的安排,积极参与活动。管理层,协调各个部门工作,不做上位者,团结一致,有集体意识。领导者要发挥领导者的才能与风范。分工明确,有责任心,懂得利用社团有限资源进行最大化的利用,突破社团内部的冰层,从实际出发,态度谦卑。春晖计划的规范与发展。弱化“家园计划”,实施新的扶贫计划。精准扶贫,做好未来三方面的计划要求:助学教育,产业基地培植,扩大扶贫内容,提倡“箭步”行动,骨质问题,农村的合作,与医疗的搭建。改善公益环境问题。综合社会的变化问题,利用身边的正能量,加强社团的知名度与行动效益度。以良好的社团形象吸引社会的关注,打破传统的公益事业发展格局,创新活动的形式,积极改革。春晖未来的发展蓝图。以原始的社团发展模式为基础,联合社会,国家,人民三方面进行改变发展模式。

高校的相互交流和联合开展活动,使得零散的春晖社团集合成贵州一股不可忽视的公益力量,加强了春晖社团的影响力,形成民间社会活动的拥护者,传播着正能量。

 /  春晖服务社             审核/彭祥友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