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5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早上7点,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国旗台前,我院全体学生在院团委书记傅小芳老师和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站成整齐的队伍,期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到来。

7:30分,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院学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贵州师范学院的上空。接着,我院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亢昌源同学发表了《在国旗下的讲话——感恩祖国》的演讲。他首先强调了感恩祖国母亲的意义,并指出同学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待人接物,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开创我们贵州师范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最后,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校歌,本次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随着升国旗仪式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师院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  彭祥友

 

升国旗仪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教科院辩论队在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