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科院辩论队在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9日晚,在申苒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周凌宇、杜舒云、滕江文珠、冯坚四名同组队参加了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的“迎评促建,魅力师院,言辩青春”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的决赛,并包揽了当晚所有奖项,获决赛冠军、“最佳人气辩队”,滕江文珠同学还获“最佳辩手”称号。

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辩论赛,从队员的选拨、组队到对辩题的破解,都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院团委申苒的悉心指导,使得辩论队在复赛中披荆斩棘,获得决赛资格。在与经政学院的决赛中,我院四名辩手不畏强敌、稳定发挥,以最优异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胜利。

赛后,参加辩论赛的四位同学表示,她们感谢为此付出勤劳的老师和同学,在今后的活动中必将继续努力,乘胜前进,虚心接受意见,认真完善自己,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教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我院啦啦队

辩手风采

现场颁奖

获决赛最佳人气奖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儿童歌曲歌唱大赛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