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通知公告

2014-2015第一学期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年10月11日 14:05  浏览: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正常进行,学校即将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包括素质拓展课、公共课和专业课),要求学生通过网上选课加以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确认对象:各年级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专科、预科学生。

    二、选课确认时间:2014年10月12日上午8:00至2014年10月19日晚上23:59。

    三、选课说明及要求

    (一)本学期修读的所有课程都必须执行选课操作。部分课程是在上学期期末执行选课操作后,本学期按所选班级上课,如:公共任选课(素质拓展课);另一部分课程的选课确认操作则安排在本学期执行,如:专业必修课。

    (二)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对本学期所修课程进行选课确认,若未选课就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将无法登载,该课程将被认定为缺考。

    (三)学生所确认的课程信息应与本学期实际所学课程一致,错选或者漏选均将影响其期末考试成绩的准确登载,执行选课操作后,学生应查看“正选结果”,认真核对,做到准确无误。

    (四)此事直接关系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认真组织好学生进行选课。每位学生应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选课(对已经办理了免修的课程不进行选课),若未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逾期后果自负。

    四、操作流程

    (一)进入学校主页

    (二)点击[教务系统];

    (三)输入学号及密码;

    (四)选择[网上选课],点击[正选];

    (五)分别选择课程范围[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

    (六)点击选定框进行钩选;

    (七)点击[选择],选择所在的班级(注意要认真核对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信息,不能错选),点击[确定];

    (八)点击[提交]。

    (九)点击 [正选结果],查看课程是否存在错选或漏选。这一步非常重要

    (十)对错选的课程,可以进行[退选]。

     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

    五、选课信息核对工作

    为确保选课的完整性和正确性,避免重复工作,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在选课结束之后,认真做好选课信息核对工作:

    (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à网上选课子系统à设置学年学期à选课结果à分年级/专业/行政班级按学生统计修读课程/环节数à选择年级、院系部、专业、行政班级à检索;

    (二)若学生选课门数有误的,请各教学秘书在客户端进行更正,核对更正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3日

    六、其他

    该项工作进行过程中若有疑问,请于2014年10月23日前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逾期不予办理选课事宜。             

    特此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