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1:05  浏览: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5日在贵阳召开。此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的通知》和相关通知精神,为组织做好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直播方式

贵州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

、收看安排

(一)全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在印山书院二楼山骨讲堂集中观看(着正装、男士不系领带,党员同志佩戴党徽)。

(二)无课的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方式集中收看。

、相关要求

(一)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时应佩戴口罩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二)认真做好收看准备工作,及时收集观看直播的照片、视频和师生心得。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