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17  浏览:

为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感恩母校之爱、恩师之情、同窗之谊,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生“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4日(星期二)8:30

二、参与人员: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2届全体毕业生。

三、活动方式:参与人员统一于8:10到学校田径场集合(如遇下雨,集合地点更改为体育馆),按指定路线(详见附件)开展活动。

四、漫步校园线路活动安排

1.“美丽师院˙校歌嘹亮”--唱校歌,地点:信息楼;(承办:音乐舞蹈学院)

2.“星辰大海˙跳动青春”--舞龙狮活动,地点:凤凰广场;(承办:体育学院)

3.“不忘初心˙为人师表”--《师说》朗诵,地点:孔子像;(承办:学生工作部,印山青年宣讲团)

4.“乐青春˙悦未来”--乐队表演,地点:鉴湖旁;(承办:音乐舞蹈学院)

5.“印山清风˙鉴湖廉韵”--《爱莲说》朗诵,地点:印山书院;(承办:文学与传媒学院)

6.“深情诵读《师院赋》告别母校再起航”--诵读《师院赋》,地点:溯源广场。(承办:校团委)

五、活动队伍排列顺序:校旗、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旗、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生及辅导员、班主任。

六、活动分工

(一)党政办:负责邀请校领导;

(二)宣传部、网络中心:负责摄影、摄像、新闻报道;

(三)学生工作部:负责路线规划,负责《师说》朗诵节目;

(四)保卫处:负责现场路线和秩序维护;

(五)校团委:负责活动氛围的营造和沿线摄影卡点的布置,负责《师院赋》诵读的组织;

(六)体育学院:负责舞龙狮活动;

(七)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爱莲说》朗诵节目;

(八)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唱校歌和乐队表演活动;

(九)各学院:负责组织毕业生参加活动。

七、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安排学生举院旗走在本学院队伍前列,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带领本学院毕业生参加活动;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本班队伍中,负责组织本班学生,并维持好本班学生秩序。

(二)参与活动的处级干部不得无故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者须安排学院其他处级干部参加。其他教职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与,应将本学院负责人批准的假条交到学生工作部备案。

(三)参与活动的领导和老师着便装、佩戴校徽;参与活动的学生须着装整洁。

(四)欢迎各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自愿参加活动,与毕业生一起,漫步美丽校园。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9日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