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黔西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方案制定讨论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1:01  浏览:

2021123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黔西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培训”方案制定讨论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宋万琚院长、黎平辉副院长、李建年老师及陈泽婧老师等。

方案制定讨论会上,首先由宋万琚院长就项目培训的形式和实施阶段进行解读说明;其次,根据“黔西市强师工程学前教师培训课程需求清单”,参会人员进行培训课程设置的初步讨论;最后,确定了培训前需求调研的时间和人员,以及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研讨,初步形成了完备的项目申报方案,为培训项目的顺利实施以及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陈泽婧 /冯梅艺 审核/宋万琚

研讨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