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32  浏览:

为迎接2022年下半年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并对学院的迎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统筹全院力量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6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

会上,副院长黎平辉详细解读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以往评估标准的变化,深入剖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点,详细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汇报了我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计划安排。

宋万琚在总结中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院的大事,也是提高教育教学改革能力的重要契机。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以评促专,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教,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我院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以及学院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全院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文/图 赵利平  审核/黎平辉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