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安排暨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21  浏览:

 根据贵阳市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教育科学学院的安全稳定,9月29日20:30,我院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彭祥友传达学校关于国庆假期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学校韦维校长强调要守好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国庆放假的特殊性,加强相关政策解读和引导,抓牢、抓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扛起安全稳定的各级责任,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彭祥友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认真落实“非必要不出省,原则上不跨市(州),倡导就地过节”的要求。

  院长宋万琚根据学校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要求,他强调:1.各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按照要求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思想教育,精准解读政策要求,2.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去向,做好记录台账,按时报送学校;3.每位教师要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准确填报疫情防控相关日报告信息;4.针对大四实习生的特殊情况,做好分类管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5.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值班值守。本次会议为推动学院的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李婷婷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