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东北师范大学严仲连教授为六枝特区幼儿园微改进行动项目学员授课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40  浏览: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4:00-17:00,贵州师范学院特邀东北师范大学严仲连教授进行关于《幼儿园办园问题透视》的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分享的模式进行。讲座内容主要有“幼儿园课程质量”、“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成效”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策略。此次讲座拓宽了学员们的思维视野,听取讲座的学员们反响强烈,表示获益匪浅。

教育是给天真的心灵带来希望,相信不管是作为园长还是作为教师的我们,会结合严仲连教授此次在讲座内容开展幼儿园今后在工作,为幼儿园教育不断深耕,为幼教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王小丽  图/黄蓉  审核/宋万琚

学员教师认真听讲座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