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55  浏览:

324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A215会议室举行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

肖湘萍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我们要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徐麟讲话精神。

肖湘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要开展认真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学院发展,坚决打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决胜战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做好特殊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等,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赵政    图/游超颖      审核/肖湘萍

学习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