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团学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中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6:50  浏览: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本学院各班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会与各位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和更好协调各项工作任务,5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4教室开展期中总结交流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参会,副主席刘佳琪主持会议。

   首先,刘佳琪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博学笃行 守正拓新”的精神,本学期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服务型”和“活力型”双向发展,在服务同学与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最后,各班班干和同学积极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出改进建议与展望。

   通过本次交流会,促进了教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式,引领广大教科院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张源 图/邓俊艺  一审/傅小芳  审核/肖湘萍

体育部汇报工作

文艺部汇报工作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