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团学工作

党建带团建 青春正当时——教育科学学院团员青年走进云岩区惠智学校开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4:11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坚持以党团建设为工作重心,构建“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格局,开展了冬日送教公益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奉献意识。2023年12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纪检委员、副院长黎平辉、特殊教育专业系主任雷经国、团委书记张源,学院各团支部代表、童心绘梦社团代表等十余人赴云岩区惠智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关爱特殊儿童,助力健康成长。

活动中,2022级应用心理学班团支部书记肖嘉和2022级应用心理学班社团主席漆莎莎分别为学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微党课,通过观看动画片、绘画及折飞机,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操,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用纸飞机传递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帮扶活动为契机,将带领青年团员们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健康关爱、成长关爱等工作,发挥学院各专业优势助力教育帮扶,促进特殊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

/张源 图/王晶晶 一审/赵政 二审/傅小芳 三审/肖湘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