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党委

党建引领聚合力 青春热血暖寒冬——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支部与云岩区惠智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4:1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协同育人机制。2023年12月18日,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黎平辉的带领下,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鸿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源、特殊教育系主任雷经国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与云岩区惠智学校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肖湘萍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也希望云岩区慧智学校和教育科学学院在以前充分合作的基础上,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师生支部联动,依托专业特色开展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接着,云岩区惠智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梁波介绍了学校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介绍根据学校特点开展的一些特色支部活动,如党员教师给特殊儿童送教上门等等。参加座谈的老师对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建议,如建议特教学生辅修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等学科,并对特教老师应具备哪些核心素养、毕业生专业发展情况、如何开展与高校的合作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主题活动,师生党支部还走进班级同特殊儿童孩子开展“同心向党,放飞梦想”绘画折纸飞机等活动。

文图/张鸿翼  一审/赵政 二审/傅小芳 终审/肖湘萍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