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亲切慰问 走进2014届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  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5:31  浏览:

 

    2014年6月6日晚19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老师带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起走进2014届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一到毕业生寝室,彭书记就对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都十分热情的欢迎彭书记的到来。书记先后走访了十多个毕业生寝室,认真询问了每个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以及现在的难处,书记饶有兴趣地倾听着他们的回答。当得知很多今年的学前教育毕业生都准备在本月14号参加贵阳市幼儿园教师考试时,彭书记十分高兴,并对他们表达了衷心的鼓励。最后,彭书记由衷地对本届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希望他们工作顺利,一帆风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