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学生会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6:06  浏览:

 

    2015年3月5日,正值贵州师范学院三月学雷锋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开展了雷锋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普推广为主,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校区凤凰广场设置了科普展板,向许多仍不了解或不知道雷锋日这一节日的同学普及了雷锋日所蕴含的的精神意义。并在展板上设置了签名墙,收集同学们的签名,为希望表达对雷锋精神有所感触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

    本次活动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普及了雷锋日这一鲜为人知的节日,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与支持。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报道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