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36  浏览:

4月1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03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开讲第一课,第53期共计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彭祥友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讲解了建党以来,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会议对我党前进方向的指引作用和重大意义;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着模范、引领作用,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的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此外,彭祥友还用了极其丰富的例子反复讲述了信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学员们积极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相信通过培训,一定会让更多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有所提升、对党组织更加向往。

文/张源   图/王登芳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