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学生收看并热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39  浏览: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先锋模范,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团委书记张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气势恢宏、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激励着新时代师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做先锋、当闯将。”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引导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增强青年工作的有效性和亲和力,引导广大青年用激情跑好青春赛道,用奋斗砥砺青春底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异彩。

团委副书记宋冬梅表示,“我们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青年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青春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优秀团员代表王林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我们,要坚持真理,坚定理想闯新路。当下,我们享受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果实,同时也肩负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责任。‘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不为浮躁所扰,珍惜青春年华,积极进取,在实践奋斗中奉献青春力量。”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通过本次学习,教科院全体学子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习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努力抓住机遇、努力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文/张源   图/邓俊艺   审核/彭祥友

集中学习

现场观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