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扬就业之帆,启理想之航”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21  浏览:

为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引导同学们准确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3月21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旨在更好地倾听青年呼声、了解青年需求、解答就业困惑,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创业的视野和思路。会上,特邀嘉宾向上教育机构周贵芳老师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择业心态。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就职业选择困惑、应聘技能技巧、面试注意事项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

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就业难题与困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和精准帮扶,推动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源 图/丁万亿  一审/赵政  二审/傅小芳  三审/肖湘萍

讲座现场

周贵芳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