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社科规划办史昭乐教授到教育科学学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6: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9月6日下午3点在逸夫楼211教室,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19年教育部项目的课题申报指导会,邀请了来自贵州省社会规划办的史昭乐教授亲临指导。指导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川教授主持,罗凯、张金勇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史昭乐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课题与教育部课题申报的区别,专家在审核课题的要求和重点,评委的主要标准等,接着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从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等方面对每一个课题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指导和点评。史教授特别强调在课题申报中问题意识要突出,文献综述要聚焦问题研究的现状来展开,强调选题一定要有研究价值等。

 通过此次课题申报指导,使得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和方法,找到了申报书修改的方向,为参与教育部课题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  罗艳华      审核/刘红

指导会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