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贵阳市第八幼儿园未来方舟分园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7:53  浏览:

时光飞逝,转眼一个学期即将接近尾声,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贵阳市第八幼儿园未来方舟分园为期四个多月的实习活动已圆满结束。2021年12月24日下午16时,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李建年老师、陈泽靖和主懿芹老师赴贵阳市第八幼儿园未来方舟分园参加实习生总结会。

本次总结会由贵阳市第八幼儿园未来方舟分园教师李倩主持。会议伊始,由李倩老师做简单介绍本次实习总结会,再由实习学生刘菲和冉锦馨汇报说游戏故事,黎平辉及幼儿园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接着,各班级指导教师就实习学生在各班的实习情况进行小结,实习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这段时间的成长与收获。最后,第八幼儿园未来方舟分园齐岚园长对实习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实习期间,各位实习同学积极进取、认真负责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实习活动不仅为大学生的工作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增进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为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 主懿芹            审核/黎平辉

实习总结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