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黔西市幼儿园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4:05  浏览:

2022114日下午2:00,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黔西市幼儿园培训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以及教师李建年、刘英、王雯颖、沈洁、李琴、黄蓉、陈泽婧等。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主持。

首先,宋万琚院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提出培训的几点要求: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每位班主任要熟悉培训各项环节,使每位学员提前熟悉培训流程;二要做好培训期间优质培训资源和过程性资料的收集工作;三要把握好培训课程整体设计和版块优化,培训要关注国家政策要求和上级文件指示;四要严格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培训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五要以产出为导向,监测培训效果,切实为学员提供高质量培训宋万琚院长强调,培训管理团队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努力打造我院培训工作特色和品牌。

随后,“骨干教师培训”的项目负责人李建年老师对培训顶层设计、专题组成版块、专家基本情况等做了说明;陈泽婧老师就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做了汇报;李琴老师陈述了筹备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会上宋万琚院长就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至此,此次培训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陈泽婧    图/黄蓉   审核/宋万琚

 

培训工作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