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与深圳市京发教育公司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6:40  浏览:

2021年12月29日下午19时,深圳市京发教育公司携手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种子计划专场招聘会于腾讯会议线上招聘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深圳市京发教育老师马驰向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就种子计划的初衷与优势,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马驰老师以ppt的形式就其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接着马驰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线上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马老师真诚的邀请贵州师范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到种子计划教育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种子计划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5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在会议结束后马老师将种子计划报名表发给同学们,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为教育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李琴 审核/黎平辉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