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两个坚持、两个推动、两个抓好开启2022新征程------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2月27日 10:21  浏览:

2022年2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宋万琚、副院长黎平辉、袁川、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

党委书记彭祥友首先组织学习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对学院如何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然后副院长黎平辉、袁川、副书记傅小芳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宋万琚统筹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首先传达学习了2月24日全国高教处处长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特别强调学院牢牢守好全面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然后用“两个坚持、两个推动、两个抓好”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即坚持学习、坚持优势,推动创新、推动开放,抓好落实、抓好廉洁。他希望新学期所有老师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一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汤艳玲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