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2月26日 10:52  浏览:

2022年2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组织教职工全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的通知,以及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文件(贵师院党政办发〔2022〕3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要求开展的一次集中学习。《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各部门对我省的极大关心、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贵州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我省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抢抓机遇,为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积极努力。

学习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2月24日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学院将牢牢守好全面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