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意识培训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5:57  浏览:

2019年3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实验室安全意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主持并主讲,全院教职工聆听了本次讲座。

培训讲座中,刘红列举了近年国内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用真实的事例说明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刘红强调学院各级责任人和实验人员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刘红表示,我院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实验室安全培训作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并定期举办相关师生培训。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