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18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在全院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5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踞主持。

宣讲会上,彭祥友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彭祥友强调,全院教职工生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牢记嘱托、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和能力本领。

彭祥友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组织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研讨”活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入贯彻,让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形成党代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更好地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万踞在总结宣讲时要求,全院上下要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抢抓历史机遇、政策机遇、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与会教职工生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听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倍受鼓舞,满怀希望,干劲更足了,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学生当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贵州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贡献更大的力量和作为。

文/赵利平   图/陈小平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