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开展“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47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5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在逸夫楼303教室开展以“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王利蓝主持,辅导员游超颖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以“什么是诚信”问题展开活动,在提问过程中,同学们就诚信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最后,游超颖以“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做了总结,她以助学贷款为例,强调要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同时,还进行了预防诈骗教育,强调要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让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

诚信是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必备品质。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引导大家珍爱信用,理性消费,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文/游超颖   图/王利蓝   审核/彭祥友

班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