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促发展——教育科学学院与深州市铭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07  浏览:

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了访企拓岗促就业。5月3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深州市铭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在逸夫楼320办公室举行座谈会。深州市铭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老师叶志红、王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办公室主任游超颖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会上,彭祥友首先对两位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公司负责人对自身公司成立、发展、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宋万琚对学院的概括、专业发展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学生培训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文/傅小芳    图/鲁蓓蓓    审核/彭祥友

座谈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