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促发展——教育科学学院与贵州乐宜欢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黔西市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14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多渠道就业。5月3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房地产资产评估公司、IPCF儿童与家庭整合式心理中心在逸夫楼321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贵州乐宜欢颜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维、黔西市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老师金浪、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应用心理学在读博士倪磊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彭祥友主持。

会上,彭祥友首先对两位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宋万琚对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两位公司负责人对自身公司成立、发展的情况、招聘毕业生的条件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学生的就业岗位,为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傅小芳 图/鲁蓓蓓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