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黔西市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赴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0:58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去向落实率,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5月31日上午,黔西市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金浪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鲁蓓蓓老师主持,共有2018级应用心理学、2019级应用心理学在校生共40余名学生参加。

在招聘会上,首先,金浪分别从教师薪资、待遇、机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接着,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就中心的招聘条件等问题向金浪请教。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意愿去参加黔西市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招聘。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我校毕业生增加了就业的机会,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发展前景。

文/何丽萍鲁蓓蓓  图/鲁蓓蓓  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