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星星计划”贵州省乡村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4:30  浏览: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观念,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星星计划”乡村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培训项目于6月21日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楼22楼举行了开班典礼。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贵州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余跃等相关领导及来自全省各个地州市的五十名心理健康教师出席开班典礼。

据贵州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余跃介绍:此次开展的“星星计划”乡村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培训项目是贵州希望工程的升级项目之一,旨在传播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观念,加强我省乡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培养心理健康专业师资力量,提升我省乡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水平。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强调,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和领悟本次心理健康培训的相关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做好所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参训教师合影纪念。

文/图 黄蓉 审核/黎平辉

邹晓青讲话

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