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长顺县红军标语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15  浏览:

6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到长顺县红军标语纪念馆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记忆,觉醒苦难辉煌”的红色革命教育,重走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全体教师党员首先认真参观了位于长顺县种获乡生联村内的红军标语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切身观看管内陈列的实物,在红军标语面前深刻地感受当年红军的足迹和可歌可泣的事例;参观结束,在标语纪念馆门前,教师党支部书记申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最后,全体党员在红军标语纪念馆门前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